昨天把髒亂的書桌跟抽屜整理一下

發現了塵封已久的記事本們

15.jpg

第一本是2007年寫的

11年前!!!11年前!!

呵呵,會開始寫行事例是因為高中每天都要考試,不記下來根本忘記

然後開始漸漸把一些鳥事寫在上面

噢,還要記朋友的生日,年輕的時候也太忙了吧XDDD

15-2.jpg

"哎唷當初怎麼因為一些小事那麼生氣阿??"

"噢,這件是現在看還是很火大XDDD"

"原來之前有去過那裡玩喔....."

"我的字都沒變耶...."

 

誰沒有過去,雖然過去都很中二囧

有很多之前很難過的事,現在卻覺得很好笑

有很多低潮的時候,現在看來卻還好

以前是一年一本,現在變成偶爾才寫

在閱讀的過程,陷入那不成熟的青春回憶

雖然年紀增長,有些本性還是改不了,

但不再像以前那麼難以接受

我想這就是成長的刻痕

 

 

寫記事本可以幫助自己不要遺漏該辦事項

寫日記可以幫助自己抒發心情

但是記憶力不好又是另一回事了....

 

39-2.jpg

 

我真的沒有印象....

可能不是重要的人吧囧

現在日記一個禮拜寫一篇對我來說就很了不起了...

希望老了之後,再來看看這些,會覺得自己的人生也是豐富滿滿:D

 

我看好多手帳大人都超會,而且記事本都超豐富超美!!!

覺得很佩服!!!!寫著這樣的日記本一路走來

應該裝載了滿滿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尾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