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1.jpg  

當我媽看到我慢慢在準備去的東西時

她才知道我是認真的哈哈哈

越靠近啟程的時間時,她越常跟我說

"我看澳洲治安不是很好,你不要去了啦~"

"我東西都買好用好,你現在跟我說這個是…"

我不是灑脫的去,我是緊張得要死的去

飛機飛前一個禮拜每天都睡不好哇哈哈哈

搞得我快累死了

---------------------------------------

我從來沒想過去澳洲

只是因為跟朋友聊天,她也想去

所以澳洲之行在我身體埋下種子

然後越長越大越長越大

阿.jpg 


然後通通放我鳥,所以我自己去了

(苗已衝出)

大概就是這樣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