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知道8/6開始,很多人從小的夢想將得以實現

那就是…

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感覺要來段片頭曲)

02.jpg

不知道為什麼從澳洲回來後,設定一直改不回來台灣

明明設定都是台灣了,還是不能,希望有好心人士可以教我

很多台灣的app我都不能下載嗚嗚嗚…連line也是,都顯示$AU,有先免費圖貼都不能下載哭哭

但是在澳洲

寶可夢早就開放了,所以可以下載,但不能玩哈哈哈XDDD

只能看吃不到!!!

所以我有多興奮

02-2.jpg

 

 

​​​​​​​

是的…沒有網路,你就成不了大濕

 

因為家裡跟公司都有網路,所以我就沒有辦網路吃到飽

可是這款遊戲就是在吃你的電力跟網路

喵的我就是沒有網路阿阿阿阿!!!!!!!!!!

再見了,我的大濕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