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大越常作夢

已經連續做夢要一個禮拜了= =

有恐怖的也有科幻的

讓我想到以前也有一次作夢

那個觸感我忘不了

06.jpg

那時候是睡上鋪

就是明明自己是當事人

卻又可以以第三者的角度看到當下的畫面

應該蠻多人都會這樣的吧哈哈

就是可以一人分飾兩角以上

 

06-2.jpg

直覺就是覺得不是人

黑壓壓一片

我就看著他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躺在那裡的"我"很緊張

 

06-3.jpg

就在他抓住我的那一剎那

我就醒了

然後馬上看我的腳

什麼痕跡都沒有

(現在想想要是有那才可怕吧!!!)

但觸感太真實,我還自己握住自己的腳

沒錯,就是這種被抓的感覺…

我還看了下舖是不是老爸老媽在玩我

結果甚麼人都沒有= =.....

因為太真實所以記得很清楚....

好可怕喔!!

我不是要說鬼故事的啦嗚嗚嗚......

只是這個夢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