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去玩台南回來

準備從高鐵搭小黃回家

一樣走向計程車搭車處

07-1.jpg

連高鐵都還沒離開就已經先甩尾了

當下老媽跟我對看了一下

大概就是這樣to

然後一路衝衝衝好像要趕鬼門關一樣

跟前車距離也都超近的

讓我們一直捏冷汗

好不容易終於停紅燈了

07-2.jpg

 

各位看官沒看錯!!!他居然在睡覺阿!!!

哇靠你個小叮噹.....我弟還欸了他一下

我在後面整個內心戲演不停.....

然後才走一個街口又等了紅綠燈

居然在等待的途中.....跳表了!!

從高鐵出來的時候其實沒有跳那麼快,到後面5元飛得像10元一樣......

一個路口跳1次阿運將!!!

讓我的心律跟著記數器和車速一樣不整.....

內心戲都快要演到結局了

從家裡到高鐵要155,從高鐵到家裡要185.......

185的時候到家還倒車一下,好你家在沒給你湊到190 = =

我還上網查了一下

搭車時間是7點多,不算晚上需要加倍的時段....

如果是以秒計費也不准,他開超快,這樣我們一定賺到沒這麼貴

一定是以里程計價…

但考慮搞不好是我想太多,而且運將其實也很辛苦.....

默默的付了185....甘

下次又看到他我一定不坐= 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