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是上個禮拜!!

2017_BTS_4613ca530c0f2c33217b60000da3c205.jpg

人生第一次為了偶像去搶票XDDDD

然後還沒有成功......

人家都是成功再分享,但是沒有成功所以只能做失敗分享囧囧囧

----------------

 

當天本來是上8點半的班,為了搶票跟同事換到11點上班

10點開賣

11.jpg

 

對,這次是拓元系統承辦

拓元承辦就意味著....有票前考試

蝦毀!!買票還要考試唷!!??

據說是為了防黃牛....

11-2.jpg

想說應該不會出太難的題目(畢竟防黃牛而已),所以對於群裡的猜題就沒有太用心背

大概就是看過,然後最基本的背一下這樣

大家都知道一個群在聊天的時候,記路刷超快,一下就破50+

11-3.jpg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我話越來越多

到最後幾秒的時候整個超專注,我記得是在3秒前按下重新整理

並且整點按下購票

邊按邊瞄時間

然後就看到了

.................

........

....

..

....

.......

................

 

夢寐以求的問題

 

11-4.jpg

 

.....

然後我就傻了囧

傻了

傻了

老娘我只知道Dope是第一個阿阿阿阿阿!!!!

在查到答案後再按下區域時

圈圈跑完就顯示您的購票區域已完售....

7341562.....

結果之後才發現我們群裡竟然有人猜題猜到這題耶!!!!

只能怪當初沒看仔細XDDDDDD

怎麼考那麼細XDDDDD

然後第二次清票是12點(上班中無法搶),因為我朋友也沒買到,所以他就等候清票

結果清票問的問題是

防彈生日跟阿米們的生日加總

......

.................

.......

雖然是阿米,但我真的也沒有那麼專業.......

想當然爾,我朋友也沒搶到票

收尋到答案是1322

......

真心覺得黃牛應該買不到票

但是

這次的黃牛好像都不用票就可以騙錢了

因為他們只要PO別人的票圖,或者只要PO坐位場號

就有米們乖乖去付錢了囧

呼籲!!!大家不要被騙了!!專頁一堆被騙10幾萬的大有人在

 

 

--------------------

雖然沒搶到票很傷心,但是想到如果連這些題目也會的米們

也是有堂堂正正買到票的理由阿.....

既佩服又羨慕

就放寬心

拿著阿米棒在家甩吧(欸?)

掰了我的糖我的雞米,我相信有一天會接到聖水的XDDD

 

 

阿還有

就是考前猜題要好好看

不然真的不及格

 

-----------------

PS.希望那些騙人錢的都不會有好下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搶票
    全站熱搜

    尾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