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100.jpg

100篇了

回頭看了一下我的第一篇

居然是2015年畫的哈哈哈

一個禮拜一篇也可以畫兩年耶

還不到一年的澳洲生活居然要畫兩年XDDD

居然堅持下去哇哩咧.....根本不像我

所以覺得很有成就

之後要幹嘛阿

其實過了兩年我也

幾乎快要忘記很多事囧......

就可能還是......

繼續畫吧哈哈哈,邊畫邊想

希望可以越畫越好,越畫越有梗

我覺得有好多篇都沒啥梗XDDD

因為我兩年都是草莓人生

沒有甚麼其他工作可以分享哈哈哈XDDDD

 

因為自己畫技不是很好

所以很謝謝一直追蹤的朋友們

每個禮拜花大概30秒,20秒吧哈哈哈

就可以看完別人的糗事或無聊事XDDD

辛苦你們了XDDD

還懇請繼續努力XDDDD

我也想畫一些其他的東西,但是腦波弱甚麼都想不出來哈哈

好像自己經歷的比較可以揮灑筆畫

有甚麼點子也可以建議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打工渡假
    全站熱搜

    尾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