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釜山一個禮拜跟著幾篇美食遊記吃的店舖….

都。不。合。口。味。

表姐跟我都納悶,為何一堆人都說韓國東西好好吃,到底那些東西在哪裡?

釜山的最後一天晚上,我們決定試試

每次都會經過的類似小酒館的店家,店名是후라라 (HOOLALA)

S__6447130.jpg

對於一個外國人來說,只學了六次的韓文,打死我都不會進這種店家吃飯

!拜託,最後一天了!就吃看看吧!我們已經經過它五天了!一點都不想進去嗎?”

表姊懇求的看著我。

你以為我韓文很好嗎???我連它上面那些菜單都看不懂欸!”

就進去給他比手畫腳就好了啦!!”

說的簡單你自己不會去點喔…心裡這麼說還是拿起手機在外面查單字

釜山美食01.jpg

 

----------------

 

你好。大媽忙著手邊的事,只抬頭看了我們一眼。

“去跟他說去跟他說”表姊催促著。

我不懂,剛剛不是有吃晚餐嗎?

S__6447149.jpg

那個…”指著牆上的炸雞照

此段聽唔老闆娘的意思...應該是你要那個嗎?的意思

想到之前看到韓劇說炸雞可以點一半一半不同口味的(因為尾大不吃辣)

…”用著會的單字,跟切一半的手勢,努力表達著

此段聽唔老闆娘就拿出MENU給我看了。

結論就是成功的溝通到請幫我打包

S__6447146.jpg

酒館小小的,客人卻很多,但是只看到老闆娘一個人忙進忙出

一直都很喜歡這種有居酒屋氛圍的小店,但是語言不好真的不敢來這種地方

電視播放著的是棒球比賽,老闆娘叫我們坐著等

-------

等了約20分鐘有,我們的餐點好了。

準備要拿的時候我嚇到,沒想到那麼多。

懷疑老闆娘是不是給錯,這哪吃的完阿?

釜山美食02.jpg

 

你確定他沒有給錯嗎…?”

就只有我們外帶是要怎麼給錯啦囧

一回家就馬上在我們溫暖的地板上開箱

S__6447134.jpg

哇靠這也太多了吧!!”

這樣居然只要18000,我們在煙火節買的那是甚麼鬼阿!!

然後還有一。大。包的薯條

S__6447145.jpg

這薯條很特別,明明是炸的,吃起來卻像餅乾,沾滿起司粉跟糖,超級好吃!!!

本來沒在吃消夜的我,看到那炸雞的光澤,直接抓了一隻吃。

!!!!

我沒在唬爛,你過來吃,快點!!!”把正在換衣服的表姊call

表姊覺得我整個唬小,咬了一口後

這才是韓國炸雞阿!!!!!!是不是????”

釜山美食03.jpg

在韓國的最後一天,吃到真正的炸雞

我跟表姐含淚微笑

 

-----------

 

如果沒有一時的勇敢,哪有美味的食物呢?

現在回台灣了,我們還是會偶爾傳個LINE

 

我好想吃韓國炸雞唷…”

 

對阿,欸話說我們照片拍出來感覺不是很好吃耶,有別張嗎?”

"沒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炸雞 釜山
    全站熱搜

    尾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