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短短的三天我經歷了

燙。剪。染

事情是這樣的,對我來說頭髮留長了就是要剪(歪理

然後又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有活力一點,所以想「燙]

所以這幾天一直在找中長的捲髮造型

然後我被睡不醒頭燒到

1518611304778.jpg

就是這種要捲不捲的,可以不用太整理的頭髮

其實中間跟設計師LINE過很多次,最後他表示現場談比較清楚

我就多留了幾個月的頭髮,想說讓他好整理

禮拜天去了之後,溝通完後他說,我大概知道你的意思了

我也不疑有他

燙完之後,當然是大家常看到的法官頭

3721582281_900156689.220x220.jpg

燙過很多次頭髮的我當然不會被法官頭嚇到

因為這是必經之路

結果等到好了之後我傻眼

13.jpg

這是啥毀阿

這OVER的捲髮是....我問,下面可以不要這麼捲嗎

他說"不可能不捲的,在肩膀這邊的高度都會捲的,我給你看"

之後秀出一堆圖給我看

......這種常識我也知道,我又不是第一天做頭髮= =

那你在燙的時候不就應該要考量到這點去修剪髮量嗎........

那可以在剪短一點嗎??

"不行,你剪短的話會翹得更厲害"

表示要我回家隔一天洗完頭後,如何整理會好看

我覺得亂翹成這樣我真的會整理的話還需要你們嗎= =.......

 

在結帳的時候,我發現那個老闆看我的眼神就像是.....

哎唷怎麼剪成這樣.....

 

第二天早上起來

就像一個瘋婆子

問了設計師,今天洗頭會不會就沒那麼捲了

"你先整理這兩天,不行的話再過來"

e04,這輩子不再見

我這人急的時候就是她媽的急這樣........

要了店裡開髮廊的熟客LINE後,下班直接殺去

13-2.jpg

"這樣你會整理也真厲害了......"

看了我的頭髮許久後

"剪掉吧"

 

反正短髮也是我的目標

但第一個把我燙太捲了,我頭毛又多又澎

所以剪完後

13-3.jpg

 

有種40年代媽媽頭的感覺

回家後我弟竟然說:你好像更老了

WHAT!!???

"我昨天燙髮,今天剪髮,搞不好我明天就染髮唷哈哈哈哈哈"

 

 

第三天上班求救表姊

用自製SUGA滑鼠墊外加一個70元的便當把他騙來幫我染髮

我媽看我這樣ㄇㄨˋ

13-5.jpg

"這樣很可愛阿!!!"

嘖嘖嘖....媽媽都這樣說

經歷了兩個小時候

13-4.jpg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還有個補救的辦法"

"什麼什麼???"

"就是再花一千多請人家燙直阿哈哈哈哈"

"e04"

 

 

 

要不是因為之前合作愉快.....

我也不會越花越多錢= =

真誠的需要遇到一個很棒的設計師

過年有遇到我的,要安慰我喔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燙髮
    全站熱搜

    尾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