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04-2.jpg

 

我還記得以前我們班導每節課都會巡堂(不是他的課也會巡囧)

打我們班最皮的絲毫不手軟(拳腳一起來)

但當高年級的來找我們班麻煩的時候

老師衝上去,兩手各扣一個脖子

把高年級生架去辦公室的場景我永遠忘不了

 

之後因為搬家轉學,隔兩年又跟同學見面

結果最皮的那個,居然彬彬有禮到我以為他頭殼燒壞XDDDD

長大久久見面幾次,我覺得他懂事很多很多,是個男人了

 

 

我還是覺得,孩子是要靠教跟打出來的

小時家庭不管好,長大就會變成別人的負擔

人權跟關愛範濫的結果就是天下大亂

最近真的有夠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尾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