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的假日

18.jpg

在逛水管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了斷捨離的新聞

之後又查了一些有關這方面的資訊

覺得說得是很有道理耶

「斷絕」不必要的東西→「捨棄」多餘的雜物→反覆執行「斷」與「捨」,「脫離」對物品的執著。

東西變少,生活品質提高

想著想著馬上開始執行掃射身邊的環境

 

第一動手的就是我用了半輩子的書桌

18-2.jpg

憑著一股熱忱,開始把魔爪伸向客廳

18-3.jpg

在我整理好餐桌的時候,我媽看到放在一旁積了很多灰塵的鋼琴

示意我那這也差不多了吧

18-4.jpg

雖然說得輕鬆,但在整理其他地方的時候

我突然冷靜下來,邊整理邊放空

18-5.jpg

最後還是丟不成哈哈哈哈

之前有一次我媽打電話給我說他要找人來處理

我在電話那頭瞬間掉淚

看來要實施完整的斷捨離真的很困難呀

瞧我這次答應得那麼快,應該不遠後的一天我可以完全跟他道別吧!

18-6.jpg

每天都慢慢斷捨離,慢慢丟東西

東西變少後,會發現其實不需要的東西很多

物慾也開始變少,比較不會上網亂買XDDD

我媽說以前回收一個禮拜倒一次,現在幾天就要倒一次

最近他都跟我說:家裡好乾淨唷

 

 

現在還有一堆衣服等著我去慢慢捨棄他們

上網看了很多神人,我覺得那種境界有點太瘋狂了,畢竟我還是挺念舊的

一點一滴來,把斷捨離變為生活的習慣,才不會一下改變太大身心無法接受

 

來吧,歡迎踏入斷捨離的世界: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捨離 極簡主義
    全站熱搜

    尾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