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突然心血來潮

看了炸鮮奶的一堆影片後,下定決心來試試

所有東西都備妥後,就來下油鍋了

結果

19.jpg

黏住了

所以我就想到用“杜”的

19-2.jpg

結果潑出來的油就像畫圓一樣

攻擊我的目啾跟眉毛

19-3.jpg

慘叫後趕快潑水冷卻

好險我有閉眼睛呀

結果豬叫聲驚動了我家太后

19-4.jpg

結果他抓了麵粉就直接給我撲過來

“你確定嗎?你確定嗎?”

“對啊不是要用麵粉嗎?”

結果最後就包成這樣炸鮮奶囧

最後拿下來,麵粉都黏在臉上像石膏一樣囧

 

 

還是有燙到的疤

之後上網查後

19-5.jpg

果然還是要沖脫泡蓋送

 

 

 

 

大家應該發現怎麼越來越少更新了吧

因為冬天

天冷公告.jpg

本來就是個怕冷的體質,一次沒更新兩次沒更新

久了就懶了哈哈哈哈

既然冬天都要過了,應該會比較正常了哈哈哈

我們下次見: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燙傷 麵粉
    全站熱搜

    尾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